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

我和我的四个重量级的姐妹。。。

我啊,有几位重量级的姐妹。。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会和你们一拍即合的话,你们知道我会怎样回答吗? 答案是,很简单。。因为物与类聚嘛 !! haha ....因为你们都和我有一样与平常人都不会与有的频率。。都是疯疯癫癫,傻傻地,没什么心计,做人不计较,最重要的是。。我们都是真性情的人,不会在人面前扮清高,淑女的。。笑声可以震破玻璃,把屋顶给掀了。。(哈哈)跟你们在一起,真得很开心。。。我虽不完么美,但是我会珍惜身边每一位都对我很重要的你们,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生命中的甜酸苦辣。。谢谢你们,让我看到真正的友谊。。你们看了别太感动哦。。哈哈

桂仪 - 一个和我最像的人,都是疯到要命的人。。想悄悄地跟你说!!其实,我认识你时,不知道原来你年纪原来不小了的,因为你给我的感觉是心境开朗,每天都是带着笑容的女生,而且是很坚强的人。。别看她 ' sap har sap har ‘哦。。当她工作时,真得很认真的。。可是六亲不认的哦,杀人一点都不留情的.......在她还没遇到她的爱人时,整只母老虎酱。。。每天不是拉着我去这里就是那里的。。。可当爱神把爱的剑射到她的身上时,她就从一只母老虎变成一只小猫了。。。。不但如此,只从有了男友后,她就变了。。不再找我去38 了,每次约她都说没空。。我们的聚会也不常出席了。。让我很难过,也很生气 !!我感觉自己好像个替代品 ,一点也不重要,需要时,就会被用到,可当不被需要后,就会被丢弃。。。。。可之后想想,我不生气你了,因为我也真的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。。你一定要幸福啊,不然,我会很难过的,因为我把你让给了他。。哈哈

杏萍 - 一个四个里面我最疼的,也最宝贝的。。。为什么?放心,我可不是蕾丝边的,我可是喜欢帅哥的哦,好吗?不然阿,我怕会被萍萍的爱人给干了哦。。。她阿,一个很可爱,人看见会很想疼惜的女生。给人的感觉很甜而不腻的女生。如果我是男生,我应该会选这种女生当女友吧。。哈哈!那可要等到下辈子哦。。其实我很佩服你,因为你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。。最后,得到了你心爱的爱人。。我就没你那么勇敢了。。我只能在他后面偷偷地在看他,在守护着他罢了。。谢谢你,因为和我分享与分担我的痛苦。。。听我发牢骚。。以前阿,不论是开心,难过的时候。。我都会和他讲。。。可现在阿,没有了,我会先想到你。。。!!所以,你放心。。如果你的爱人敢让你伤心的话,记得跟我讲。。我一定会挺你的。。不会绕了他!!一定会狠狠地教训他。。当你有心事时,无论多夜,你都可以打给我,跟我讲哦!!不要憋在心里。。我会心痛的!!哈哈

燕棋 - 小辣椒一名,以前经常收留我回家的人。。她阿,我最喜欢她在上yoga课的样子。。因为每次上课时,她都会很认真,不像我。。只是玩玩下罢了。。一名很认真工作,养活自己,真得很佩服她哦。。可是,她已经离开我们了,去了她姐姐那里和家人团聚了。。自从她走了以后,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似的。。笑声中少了她,有点不习惯!!每次,当我听侧田的歌时,我都会想起她,因为他是我们共同喜欢的偶像!!虽然阿,他的样子不帅,可是声音可是一级棒哦!!诶,你回来时,我们一起去唱侧田的歌,好吗?我等你哦。。你放心,我们不会因为你离开了所以把你给忘记哦。。。每次,我们买什么信物时,总是会买5 份的。。不会漏掉你的
啦。。你要努力哦。。把工作做好,快点找到爱你的好男人哦。。。

慧美 - 一个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妹妹。。常欺负我,占我便宜的妹妹。她这个人啊 ,凶到要死酱的,我想可能是酱的关系,她很少被人欺负的。她最会欺负我的啦。。和她的关系不会真的好到不行的那个。。因为啊,在我们家。。姐妹是没什么讲心事的。。当初知道她要结婚时,我被吓呆了。。因为我觉得她还不够成熟,我不知道她是否知道婚姻的重要性。。它不是一个我们可以说随手拿来,随手丢掉的东西。。我真的很替她担心。害怕她不会怎样去当人家的老婆,人家的媳妇,当人家的妈妈。。可是,不知从何开始,我觉得我的妹妹真的长大了。。她学会承担及对自己新的身份负责任了。。令我真的很开心,不管以后会怎样。。别忘了,血浓于水。。有什么事,不要憋在心里。。记得要跟我讲啊。。不要让我担心阿 !!别人的妈

1 条评论:

完美开心的我~ 仪 说...

盈盈,你讲那句“我是你最像的人”我真的认同,无论身形,笑声都很想象,唯有样貌我可以认输了,因为我不够你美,哈哈。但是我有一粒浅而不深的酒窝,笑时还会展现在脸上就赢了一票,所以我们分数拉平啦,嘻嘻。我们之间性格都没什么比来比去的,是吗。我认同自从我有了男朋友过后我很少找你了,很少约你喝茶,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我会这样,也许我的“高佬”太粘我了,所以我分配时间不当来和你们喝茶,就被你误会我有了男朋友后不理会你和“放飞机”。在这里可以说我不会处理时间概念,往往被你说成你是我的代替品,我很伤心啊。不过没相紧你这样讲也是好事,起码可以给我知道做人的道理,你讲的我会一一地吸收。